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放风飞扬对你的眷恋

暗恋...
你曾暗恋着某个人吗?暗恋又是什么?是偷偷的仰慕...静静的喜欢...默默的陪伴...抑或是远远的守候...第一次的关怀,第一次的感动,第一次的喜悦...爱慕不知道何时开始...对他产生莫名的思念~~~牵挂~~~就像向日葵,只要阳光一出现,眼光就不知不觉的追随着他...深怕一不留神就会失去了所有...慢慢地枯萎...渐渐地凋零...
天堂地狱恰似仅有一线之隔...
一个表情,一记眼神,一句关心,一抹微笑,一个动作...就能改变自己的处境...
心情--犹如海浪般起伏不定...变幻莫测...时而宁静;时而波涛汹涌;时而泛起阵阵的涟漪...随着他对你的回应,交替地变换...遥望着他,好像垂手可得~~~当伸出双手想要捉着时,却又是那么地遥不可及...想要表白自己的心意,却担心到达的不是心中理想的目的地~~~期待又怕受伤害...深怕一不小心,可能会把之前建立的友谊一并摧毁...到头来说不定连朋友也做不成...只因为不确定他对自己的感觉,似真似假...若即若离...或许应该鼓起勇气放开一段没有结果的恋...
带着这样的心情不知过了多久...累了...倦了...再也不想把他当做生命的中心点,饶着他打转...不想从朋友口中探听到所有关于他的...有意无意刻意地催眠自己该遗忘了...但是只要他一出现,却又能轻易地捣毁之前所筑起的心墙~~~是喜...是怒...是哀...还是乐???期盼他把目光都投向自己...夹带着复杂的思绪,不想让他看出任何的端倪...唯有尽量掩饰武装自己...每当爱从心痛启程,如今我才明白等待的背后总是伤痕遍佈...所以现在开始就把思.念.恋.着他的心情尘封...深深地掩埋...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...遗忘???可笑???我不懂...只是觉得,是时后该放下对他的感觉...就回归到最原始的普通朋友阶段就好了...让时间冲淡以前的种种...我不后悔...不会许下一个永远等他回头多看我一眼的承诺...这样太傻太幼稚了...我可没那么伟大...不要骂我自私...这并不是自私吧...因为感情本来就没有平衡点...只能将它埋在记忆的某个角落...我会放下对你的执着...开辟另一个专属于我的天空~~~我会*重新*重心*开始没有你的世界!!!为美好的将来,继续努力地发光发热~~~
一起加油吧!!!(OvO)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