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气到我差一点爆血管了!!!

喂!喂!喂!你还以为你很好咩?!拿你的一份薪水就可以这样诬蔑我啊!!!放屁!!!气死人啊!!!讲到好像是我的疏忽,"以后要注意一点咯,不然又不见了..."欸!明明就是你的人弄错的叻!!!又不见得我还在的时候会这样!!!我虽然想早回家,不过我都有点货了才回的!!!还要诬赖我...XXXX!!!我才没那样贪心啊,要拿我随时都可以做...何必要这样!!!才拿半天LEAVE就支支吾吾酱...错!!!是提早两个小时回就XYZ...月头月尾就不行拿假了,月中拿假还要看你的行程...拜托,我只是拿薪水的厚,不过拿LEAVE和请假也是我应该的叻!!!凭什么要我配合你啊!!!明年我一定随时去"旅行"...管你是没空还是没人顾OFFICE!!!只要我的REPORT准时SUBMIT就可以了!!!到时,看你奈我何~~~赚那么多钱还这样吝啬...所以说有钱的人更加吝啬!!!FRI要加班...CLOSING碰到星期六还是要加班...自己的问题又要我SETTLE...开错单就直接说啊...还虚伪的问要怎样HUH...做作到~~~OFFICE你开几年了叻...我才做几久哦...工作内容你们应该是比我清楚啊...问这种BC问题...真的是虚伪到~~~要拿BEST STOCKIST,所有的东西也不是我一个在处理...全方面的问评估也不是我的WORK ABILITY罢了...得到奖品过后还要扮无辜...也不主动分一半给我~~~要不是我装傻问,说不定就要被人"独吞"了~~~好心你啦~~~我才没那么YAO GUI!!!只是你们应该向我表示一下也好...省下你们的功夫~~~扮演一岀小丑戏...不仅没自愚娱人...反而让我觉得真的是够了!!!熟客做错又要我帮他隐瞒,不可以给总行知道...这样重的货就让我一个人搬...要FEEDBACK总行,最后还不是要我自己EMAIL反映所在的问题...只知道评估我,自己的劣行又不去检讨...整天都讲到很冠冕堂皇酱...就因为想要做好人...坏人就是我!!!我也是人...脾气就比一般人坏!!!不可以HUH???既然如此,就给你"以后"去体会我的为难~~~这样的JOB难怪没有人受得了!!!我就等着看...待本小姐辞职之后还有哪一个员工可以忍受得了这样的工作性质...等我时机到了就跟你SAY:"SAYONARA...后会无期!!!"
写了这么多,总算好过一点~~~发泄一下我憋了10个月+3天的晦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