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阁中信

唉...之前还忙得翻天覆地,才一转眼又变得无所事事...

既然闲来无事就来到了我忽略了很久的空间~~~

我就是这样三分钟热度,之前好一段时期都迷上了写BLOG的感觉...

没什么特别原因,就只因为这里可以让我静静地...慢慢的...抒发个人情绪的好地方~~~

来到空荡荡的空间就想去看看朋友最近的心情..CLICK...视窗就跳到了这里...

好久了...我们好像失去联络一样...

朋友...你好吗???最近又在忙些什么???你还记得我吗...

老实说,我真的很怕被你们遗忘...

不为什么,就只是我们不再像以前中学生涯一般天天见面,朝夕相处...

话题难免不一样了...身边的人~事~物~都不似已往...

我们好像不再拥有共同的话题...不再八卦谁谁谁的近况...

以前的点点滴滴...像播映电影一样,一幕幕划过脑海...

以前的嘻笑打闹...不覆从前以往...我们之间的生活圈子好像越来越远...

以前,我们总是叽叽咋咋地说个没完没了..

以前,我们不管上课下课总是天南地北地聊个不停...

以前,我们每天还没下课之前就在打算着待会要吃什么...

以前,我们会坐在学校某个角落分享生活上的忧虑快乐...

谈谈谁谁谁怎样了...哪一个老师最讨厌...哪一个老师的鞋子很好看...

说说自己的烦恼...因为你的细心聆听...打包所有忧郁的心情...倒进你24小时为我敞开的垃圾房...

不过就这样聊聊琐碎的543,却也让我们的友谊越靠越近...

无止尽的话题,总是让我们忘却了时间的流逝...

我曾经就这么认定我们不管相隔多久都会有说不完的话...

直到你们都为了继续深造,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学校,选了不同的科目...

而我却留下来,为我日后的生活拼搏...

一切好像都不同了...不在了...

我忙事业,你忙学业...

我在担心报告赶不完,你在担心作业赶不完...

彼此之间的话题也渐渐地接上了不同的轨道...

怀念~以前的种种...怀抱~以前的单纯...怀有~对你们的思念...

悠悠的心情,只能寄托这春天的暖风,代我传达给你们我深深的祝愿...

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切平安顺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