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2009


2008跨越2009~~~新的一年又来了...不知不觉...农历新年快要过了...原本期待新年拿红包的心情瞬间转变...SO FAST~~~又要回到-起床-做工-放工-睡觉的日子了啦...这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的假期又要结束了咯...显掉...(-.-lll)HAIZ...
我还是这样...懵懵懂懂又过了一年...到底要不要换工叻???每天都在同一个问题上花心思...真的很不好受!!!乱...烦...累...是是非非...黑白对错...流言蜚语...
总之,就是乱七八糟咯!!!真的好想换一个新的工作环境...试一下新的工作内容...学一些新的社会经验...只是...我...就用"想"的...我还没有勇气去改变这些"定律"叻...神啊~~~给我多一点勇气+运气啦...就那么一点咯...让我"敢敢"换一换 A BRAND NEW PROPERTY JOB 叻~~~新的一年~~~ JUZ HOPE TIS YEAR --
烦恼忧虑少...幸福快乐多~~~ LOL要为这新的一年... 开始"打拼"了!!!
(n.n)@FIGHTING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