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MY SPEC+CONTACT LENS~~~

终于...终于...我还是彻底被打败了...都是什么隐形眼镜惹的祸咯...不懂是哪一个"天才"发明的怪东西...我左戴~右戴~上戴~下戴~前戴~后戴~就是戴不上...就算是勉强戴上了,还是不习惯...总觉得有怪东西[卡]到我的灵魂之窗...
第一次练习戴隐形眼镜就慢慢"演练"到凌晨三点...够夸张吧???不过这就是事实!!!因为我不想浪费钱,还得不到我要的效果...唉...效果是达不到...但是叻...笑果却做足100%!!!粉悲哀啦(T.T)

所以咯...昨天就乖乖滴去配眼镜了~~~(@.@--)
第一:想要免去被某人碎碎念的麻烦...
第二:就是在我晚上加班时,减少发生意外的机率~~~之前就是没戴眼镜,晚上还骑着我的铁马趴趴走...结果就跌个半死~~~跌一次,长一智=所以在这之后的晚上,我就不敢再用三分视力的状态骑铁马骝...


P/S至某人:我的眼镜已经配好了,所以就饶了我吧~~~不要再碎碎念了...我的耳朵已经长茧了啊!!!
P/S至老男人:谢谢你载我去配眼镜~~~每次都麻烦你,我是有很多点不好意思啦...不过,你就当做是日行一善咯...谢啦~~~不然你又要说我是去乱的!!!(^^.)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