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这一次真的是~~~大出血了啦!!!

就是昨天~~~真的...真的...是让我"大出血"啦!!!

第一次,出了这么多的血...

可是不会心痛...而是手痛;不会手软...而是脚软啊~~~

就是...就是...去捐血啦~~~哈哈!!!

很勇敢吧???嘿嘿...对我来说算是个人挑战咯...

毕竟,针管是那么那么粗...还要被不同的针,扎3次叻!!!

对那些不怕痛的人或许是鸡毛蒜皮的小儿科...

但是,对我来说算是要我再拿出当年玩跳楼机的勇气叻!!!

我那神龙见首不见尾の勇气,早就消声匿迹了啦...而且这次不是畏高...而是怕痛...
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...非常...实在....很怕痛!!!
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...我还是上阵了!!!

接下来,就是我披荆斩棘的照片咯~~~

只有几张...敬请多多包涵咯~~~













还有还有...就是在捐血过后...

有一个"壮烈牺牲"的人...晕倒了...哈哈!!!
为什么呢???因为就是他"假厉害"咯~~~
才捐完不到几分钟就跳下躺椅...

还在旁边劈哩啪啦的讲个不停...又蹦蹦跳跳...











在拍完这张"笑得很灿烂"照片后...
就"碰"的倒头栽了下去~~~
虽然很没良心...不过...这样"壮烈"的"牺牲"...
我还是留一篇...会比较有...纪念价值咯。。。

P/S给胆子比较小的你:
其实捐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痛...
只要有人分散注意力就万事OK啦~~~
不过...要注意的就是在捐完血之后需要休憩一下下...
不然...到时候二号壮烈牺牲者就非你莫属咯!!!哈哈(^^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