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EMO.LinG

BLOG又被我荒废了好一段时间。。。现在才翻了出来~~~汗颜。。。(^.^lll)***DOWN了一段时间,现在才找回写下心情的MOOD~~~因为之前就一直在“忙”活动,BUT我觉得是“盲”了很久,倒头来好像甚麽都没了。。。还以为穿上会服还蛮风光的。。。谁知道。。。风光背后是有多大的压力,现在总算体会到了。。。就连照片也懒得拍。。。所以这一次只留下唯一的一张照片做纪念。。。
MOODY ING...问题总是要解决~自然需要检讨到底是哪里不当、哪里不对。。。这样才会进步。。。避免重蹈覆辙。。。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---就是这个道理~~~虽然是第一次,不过总算学到一些工作上学不到的经验。。。逃避不一定躲得过,面对不一定最难受~就算要被“洗”,我还是期待明天的到来。。。办活动也算是为我平凡的日子,添上不一样的色彩。。。祥和夜-祥和安宁的一夜...祥和璀璨的一夜...祥和不凡的一夜!!!功德圆满、生耕致富。。。
EMO AGAIN...可能是熬夜---或者是担心。。。总之一切好像乱了套。。。 头脑HANG得不像样+BLANK的不是时候&再+上一时的情绪化。。。真讨厌!就这样---差一点就完蛋了!又生病了2个星期。。。又被怀疑感染H1N1...幸好没被隔离ORZ。。。总算等到康复的时候了~~~
突然很想去海边,静静地听海浪声。。。躺在沙滩,看着白白的云缓缓随风飘移。。。跟三五个朋友哈啦个没天没地。。。怀念当时的轻松。。。自在。。。疯狂SHOPPING、拼命花钱吃东西。。。这样或许能减少这几天的无形压力吧。。。还蛮有效的~~~所以等我生病完全康复以后...JUZ THE PARTIES TIME OF MINE~~~ SHOW TIMES~~~(^^.)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