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改變不變

又被荒置了好久好久。。。厚厚的灰塵層層堆疊~~~我還是想要回歸到自己的專屬空間,發發牢騷、解解壓力。。。填滿時間~這麼簡單。。。就好。。。之所以會懶得打打字,是因為之前爆紅的開心農場。確確實實地,我也是其一的忠實使用者~之前無論如何,都要“書”。。。非書不行,無書不歡。。。別誤會,其實我的書就是指面子書--->FACE BOOK 此書讓我越陷越深,不過,現在卻對它興趣缺缺!不為什么,就是膩了。。。

2010~時間飛逝。。。轉眼間不知不覺,回想當初。。。畢業也已經快三年了!三年對我而言不長不短,學得不多、花得不少、看得很多、懂得很少。。。換工是去年的愿望~沒錯!此愿還沒達成,換工的念頭還是這樣,延續到現在。。。以前很閑,現在雖然沒那麼閑了,不過我所學到的知識卻停留著。。。總覺得,我現在不能這樣荒廢時間,不能再揮霍我的青春~

目前,是有讓我心動的新工作~更好的環境、更多的新知識、更優渥的薪水。。。所有的條件明眼人都知道,再不換的話很難再遇到這樣的機會。。。而且是機會自己跑到我的手上。。。想丟掉,我怕我會。。。錯!是我一定會后悔;想接受,我怕不能勝任。。。畢竟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有關設計的工作。。。最近腦袋就懸著這兩個聲音,一直縈繞著,盤算著。。。逼得我快瘋了!真的不想錯過,又怕肯定了又很“難過”~世上自有難易乎,難者亦易矣,易者亦難矣。。。選擇~能選卻難擇!人總是貪心的,捉著的很難放下~放下了又會舍不得。。。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。。。說得容易,做的就“沒那麼簡單”了~沒那麼簡單。。。尤其是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果斷。。。沒那麼簡單 面對實際也許好 也許壞各一半。。。不安或許只是我一個不果斷的藉口吧~

人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,才會知道極限的界限。。。只有試過才會知道,什麼是好,什麼是壞~【后悔】是我最討厭的。。。所以我不想在銀絲蒼蒼的時候,才悔不當初為何沒有試一試,在嘗試過后,現在的我會否更好~我真的不想這樣,時間不能倒流,機會不會永存。。。人不能活在過去,卻能開鑿屬于自己的未來~現在的我,就只能說:趁我還年輕的時候,我想學很多很多,多到我不能想象;勝過停留在原地,我怕。。。我擔心。。。5年后~10年后~20年后~我還是在原地踏步,一事無成。。。如果還是勝任不及,那時再換跑道應該也不算遲吧,總好過一直在這里唉聲嘆氣自己不如別人,自怨自艾來得好。。。

就這樣放手一搏,對我來說雖然不是瘋狂,不過或許就能讓我的青春盡情燃燒,讓我的人生增添更加絢麗的色彩~

我,決定了!祝福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