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茫然

現在的心情就好像迷了路,找不到方向。。。隨著歲月的飄逝,越來越困惑。。。醞釀著思緒,懷念著過去~彷徨的現在~未知的以后。。。一片茫然。。。到底應該怎麼做???無數的問號還是漂浮著。。。真的很討厭“不確定”“不知道”“不懂”!!!
【忙】現在的我,寧愿忙也不愿閑著沒事。。。忙,至少能讓我的時間充實一些~忙,總勝過閑來無事,呆坐著什麼都不做,對我來說簡直是慢性自殺。。。。雖然沒那麼嚴重,不過已經讓我的腦力退化不少!反應變得遲鈍!讓懶惰蟲蔓延至我的全身!!!不呆都變傻子啊~哪里可以這樣萎靡下去叻?!
我喜歡的【忙】是指要有內容的忙,有價值的忙~有誰會喜歡白忙啊?!盲目地忙只會身心俱疲,簡直是吃力不討好~所以啊。。。要忙得有意義,不要盲目地忙就好~就像現在,盲目地忙完~呆坐著。。。